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宋双伟到马院、政法学院、外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6-18

6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宋双伟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的专题工作汇报,查阅了学院相关活动记录、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清单、领导班子成员读书笔记、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支部学习、清单落实情况。宋双伟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及时、抓得落实、学得扎实,取得了实效,进展良好。

对于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宋双伟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站位要高,要把党史学习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当前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重点事情;要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

宋双伟强调,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突出成效。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四史”的精髓经验教育领导干部和师生,汇聚集体智慧,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力量,集中精力、鼓足干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