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红安实地研学班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1-01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10月30-31日,湖北文理学院“锤炼坚强党性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干部实地研学培训班在革命圣地红安举办。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研学培训的目的意义,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宋双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红安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是十分必要的。

宋双伟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学培训的目的意义。要通过集中培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能力素质和政治素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双伟要求,参训学员应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实现研学培训的目标任务。要通过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思考、领悟革命老区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万众一心 紧跟党走 朴诚勇毅 不胜不休”红安精神的深刻内涵,以此洗涤心灵、从中汲取力量,将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思想素质的提高、履行职责的成效,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水平,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计40名学员参加研学培训,研学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和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历时两天,完成了既定教学任务。

审核: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