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检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27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赵辉)近日,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督查检查小组,对10月18日—20日连续三天全员(含第三方人员)核酸检测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台账、随机抽查的方式,对8 个二级学院、6 个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师生核酸检测情况和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相关单位部门能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组织师生员工参加核酸检测,普遍建立了工作台账;同时发现个别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应检尽检工作不够到位。

10月26日,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对落实应检尽检工作不到位的相关单位(部门)责任人进行了约谈,校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约谈。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王守忠分析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针对此次督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对被约谈单位(部门)提出了改进工作具体要求和建议。

宋双伟向被约谈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切实将“严、细、实”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二是认真履职、担当负责。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当作为,靠前指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在实处。三是转变作风、抓细抓实。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不打折扣、不留余地。四是改进方法、科学防控。被约谈单位要充分借鉴其他单位(部门)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积极优化工作方法,做到科学化防控、信息化管理。


审核:王悦洲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