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襄阳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中心落户湖北文理学院
来源:    上传时间:2013-01-11

近日,襄阳市纪委监察局与湖北文理学院合作建立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北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全省首家省属高校与当地纪检监察部门合作建立的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中心正式落户湖北文理学院。

为充分整合反腐倡廉研究资源,加强理论研究和创新,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襄阳市纪委监察局与湖北文理学院决定合作建设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充分调动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力量,形成一支体现襄阳廉政理论研究水平的专家学者队伍,产生一批具有襄阳特色的创新性理论和课题研究成果,更好地指导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实践,为提升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提供智力支持和制度保障。

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搭起了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平台。研究中心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行研究,围绕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等关键问题进行研究,充分发挥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不断用优秀理论和课题研究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发展清障排阻,创造条件,为“五个湖北”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中心的成立对湖北文理学院实现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对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的一次能力和实力提升的有力助推,进一步丰富了校地合作新形式,体现了校地合作新成果。更加坚定了湖北文理学院立足襄阳、服务襄阳、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批量、多类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办学思想。湖北文理学院将秉承与市纪委监察局合作共建思路,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大力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课题研究,努力形成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研究特色和优势,将其打造成学科建设的学术品牌,为襄阳市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