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襄阳党风与廉政》连续刊发隆中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中心文章
来源:    上传时间:2013-10-18

《襄阳党风与廉政》是面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发行的党风廉政建设的专业性期刊杂志,由中共襄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襄阳市监察局主办。

 自襄阳市隆中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中心落户湖北文理学院以来,不仅为襄阳市搭建了反腐倡廉理论和法规制度建设的研究平台,同时也为我校致力于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他们通过积极调研和撰文,努力探索和研究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和新方法,不断受到《襄阳党风与廉政》重视,分别在2013年第二期刊发了张樊老师的《试论政府网站反腐功能的完善》、周可卫老师的《网络反腐的机遇、挑战与对策》,在2013年第三期刊发了周淑芳老师的《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如何防止新的腐败》等理论文章。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