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2017年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上传时间:2017-04-1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政治理论的学习安排,现就2017年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确定,集中学习时间不得少于二次,每次学习不少于一个半小时

二、学习内容

专题1:《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http://www.hbuas.edu.cn/news/xyxw/news_20170331002.htm

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特别关注栏目下载)

专题2:《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http://www.hbuas.edu.cn/news/xyxw/news_20170329005.htm 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特别关注栏目下载)

专题3:《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http://www.hbuas.edu.cn/news/xyxw/news_20170228002.htm

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特别关注栏目下载)

专题4: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hbuas.edu.cn/news/xyxw/news_20170406007.htm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特别关注栏目下载)

专题5: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hbuas.edu.cn/news/xyxw/news_20170406003.htm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学校新闻中下载)

三、学习形式

学习主要是学原文,采取“集中研学、干部领学”为主,“个人自学、分类引学、讨论问学、专家导学”为辅的学习形式。

四、学习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上述内容。特别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与加强中心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同时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相关内容,并做好考勤管理,学习研讨情况记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中。

各二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方法和形式参照学校党委中心组执行。

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5日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