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组织部分干部前往襄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上传时间:2013-10-25

(纪委.监察处通讯员 张庆)2013年10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部分干部前往襄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此次教育活动由纪委书记宋双伟带队,学校2013年新提任的正处级、副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职能部门的科级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襄南监狱是襄阳市反腐倡廉预防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校干部参观了监区结构、监舍内部设施以及新建立的襄阳市反腐倡廉预防犯罪警示教育展厅,参观了典型案例剖析图片展览。还听取了两名犯罪服刑人员从“有权有势的座上客”蜕变为“身陷囹圄的阶下囚”的现身说法。

   纪委书记宋双伟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她认为此次教育开展得很有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特别是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习惯,加强对党规党纪和有关政策的学习。同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否则带给自己和家人的是无尽的痛苦和悔恨。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始终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珍惜把握好人民赋予的每一项权利。同时,她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回去后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将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