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25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化纪法宣传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宣教月”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观看该片列入党委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等学习内容,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公职人员,组织集中观看。因出差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的,可就近到其他场次观看,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各二级党组织要利用周四下午集中学习时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时间段,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该片。该片片长共53分钟。请各二级党组织确定组织观看时间后,及时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便统筹安排领取该片光盘顺序。观看教育片后请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组织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

2、认真开展廉政谈话。认真做好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等廉政谈话,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明底线。认真做好廉政谈话记录以备查。

3、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深入查找本单位在管理、监督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各项管理监督制度,研究切实可行有效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10月28日前将《二级党组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情况统计表》和2篇优秀体会文章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923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