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提醒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29

各单位、各部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四风”一刻不能放松。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履职尽责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现就有关纪律提醒如下:

1、坚持生命至上、师生利益至上,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

3、严禁违规公款接待、公款旅游;

4、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

5、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6、严禁带彩娱乐或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

7、严禁酒驾醉驾;

8、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9、带头弘扬社会新风,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禁奢侈浪费。

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严教育、强管理,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享乐奢靡隐形变异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养成节约粮食、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校风民风。学校纪委将加强节日期间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对发现的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