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联系我们
关于进一步加强严禁酒驾醉驾教育提醒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2-25

关于进一步加强严禁酒驾醉驾教育提醒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2022年1月,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学校2021年查处的违纪违法行为和酒驾醉驾案件,并强调了“十个严禁”,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严格遵守纪律、不违规违纪违法,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心存侥幸。近日,学校纪委接到襄阳市纪委转来问题线索,我校有两名党员干部在2022年春节期间酒驾,被公安机关查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认真核查的基础上,依规依纪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进行党纪法规教育,再次开展严禁酒驾醉驾教育提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维护学校党员干部和教师的良好形象。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Copyright 2005-2016“湖北文理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0-3590724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